Sunday, May 16, 2010

再一次的惊喜



续上一次男友给我的惊喜
这是和他一起后,他给我的第二个惊喜


上个星期五开始,他就参加了公司的trip到gopeng玩

那边真的西北山卡拉,一点signal都没有耶


每天习惯了通电话,突然两天听不见他的声音
就只能籍着短信告诉他,我真的很想很想他


他的trip是从星期五到星期天的

昨天就一直问他星期日什么时候回
因为真的很想可以早点听到他的声音

但是短信里,他只告诉我中午会回

而没有让我知道确定的时间

两个晚上也不能睡的很好,所以星期天一早就起身了

当我在上网的时候,突然有一个人鬼鬼祟祟的打开了我的房门


一开始还好奇是谁来的...

看见的竟然是他,我想得快疯掉的人

紧紧的拥抱着,虽然相处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半天

但是我已经满足了,真的都满足了


这个臭人一开始就已经打算了要给我惊喜

害我这两天想他而流了这么多眼泪


其实也没有想过他会来找我的

我认为可以让我听见他的声音就足够了


宝贝,我很爱你

真的,真的很爱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