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突来的惊喜

有人故意为了要给我惊喜
之前就一直说好了圣诞节的时候不会来找我

其实还是ok的...
反正下个星期就是new year了
到时才见面也是ok的嘛~

哪知道一早就收到他的电话说到了我家门口
一开始还以为他只是和我开玩笑

后来妈妈进来房间说他人在外面了
确实,这个惊喜让我很开心

本来说好星期六中午就要回了
但是我真的很舍不得...

我承认我是贪心的...
就算每天只是webcam,通电话都无法满足我

不是故意任性耍野蛮,只是我真的很舍不得
最后男友也答应了星期日早上就要回了

我的眼泪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
傻瓜以为是自己弄哭了我

这不是伤心的眼泪
这是属于感动的泪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