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到Chocolate Boutique败家咯

从Penang回来后也有3个星期了
照片却一直迟迟还没有处理完

今天难得有一点点空闲
就带大家到Penang的Chocolate Boutique去败家吧~

其实回来后,我有在网上看过其他网友对这间店的评语
坦白说,这店的巧克力确实有点贵

而且很明显的是,这是专做游客生意的
但是在你进去之前,会有一个人把一张圆形的sticker贴在你的衣服上
这个sticker是可以扣10%的噢~

不过我觉得cashier都不会管你有没有sticker的了...


Chocolate Boutique的门口
里面除了卖多种口味的巧克力之外呢
还有售卖咖啡的噢~


里面的装修和摆设


白巧克力~ 包装精美,最佳送礼噢!
可惜我不喜欢白巧克力


yeah~ 我的最爱:黑巧克力
哈哈!


咖啡~ 我很少喝咖啡,也没有研究咖啡
不过我觉得挺不错的,很香~


哇~哇~哇~ 看到都流口水了
如果你超级钟爱苦巧克力的话
我建议你买那个espresso的黑巧克力

那边其实每一款都有的给你试的
当我试吃的时候,那种苦味立刻蔓延到整个味蕾
爽啊!


Tiramisu...我不吃的
但是朋友说好吃


我超爱的mango~ 朋友买了说好好吃噢!
所以我决定下次一定要买来吃


这个包装挺精美的


辣椒巧克力???
什么味道呢?


朋友买了这个,我骂他傻瓜...
要吃的话,自己买potato chip再煮巧克力就可以啦~

喜欢巧克力的朋友,不妨可以去走走噢~
The Chocolate Boutique
22, Leith Street, 10200 Penang
Tel: 604-250 2488/604-250 2487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