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6, 2010

感动的停电夜



昨晚当我自己一个人在家上网的时候,突然停电了
胆怯的拿着超迷你的手电筒走到外面看看
怎么隔壁家和对面家都有电的?

不是那么倒霉吧?只有我家没有电
赶快打电话给爸爸,真的如我所料,停电了

一个人在家,尤其是伸手不见5指的晚上,我特别容易胡思乱想
怕的绝对不是鬼,而是贼

赶快打电话给男友,听着他的声音
眼泪就不由控制的一直流个不停
这是我第二次在他面前哭泣

以前总是不愿意被别人看见我掉眼泪
可是我却在他的面前一而再
再而三的毫不掩饰的让他看见我的脆弱

男友知道我害怕,故意一直考我IQ好让我可以分散注意力
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很短,可是我知道这个男人值得我付出一生

很多时候,都会被一个简单的动作或者简单的一句话而感动
我们的恋爱生活就像老夫老妻的生活一样

平淡却感动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