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0, 2010

母亲节快乐 - Coffee Walnut Cake



因为母亲节那天要和男友一起回太平
所以就提早买了一个蛋糕为妈妈庆祝

这个蛋糕是在JJ cake shop买的
每次选蛋糕我都喜欢选巧克力的
结果妈妈就会说黑黑的很丑
所以这次我特地选了coffee walnut
而且她自己也喜欢coffee的香味

这个蛋糕不错的,1kg才RM45
或许有人觉得太贵,但是我觉得还ok啦
因为整个蛋糕都铺满了walnut
几乎每一口都可以咬到walnut噢

和男友商量了之后,母亲节回太平的那天
我们也买了一个蓝莓蛋糕送给他的母亲

蓝莓也很好吃哦... 不过却忘了拍照
也是因为不好意思啦

大家有没有发觉,我妈妈的蛋糕是插着“生日快乐”的?
那天拍照的时候其实都没有注意到的叻
就是今天整理照片要上载的时候才发觉到

我就奇怪,为什么我拿蛋糕的时候
那个人会问我要多少支蜡烛

原来是他们搞错了
晕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